「罪的實踐」

那是2006年元旦的清晨,正在里約熱內盧的我,在慶祝新年活動後,因為有睡眠問題,所以無法入睡。於是我決定沿著海灘散步。太陽正慢慢從海上升起,突然,我注意到一枝白玫瑰,完美地被人剪摘下來,平躺在海灘上。我當時訂婚不久,所以覺得發現那枝玫瑰真是適逢其時。於是,我決定把那枝玫瑰帶上,去到我的未婚妻那裡,心裡面想的是:「她一定會喜歡它。」

當我繼續往前走的時候,我發現了另一枝玫瑰,就心想……「真奇怪,另一枝完美的玫瑰。」我把它撿起來後,繼續沿著海灘前行。在接下來的一公里左右的路途中,我發現更多枝的玫瑰花,足夠湊成一大束。我根本不知道這些玫瑰花來自哪裡,也不知道為什麼它們是這樣被完美的摘下來并放在路上​​。不過,我堅信,它們需要發揮用途。所以,我就用這些玫瑰花做了一束花。那天下午,我把它們送給我未婚妻,因為我確信她一定會喜歡這束美麗的花。

閱讀全文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