家長們:請不要讓你的遺憾、誤導你養兒育女

你是否有注意到:作為父母,我們童年的錯誤與遺憾可能會潛入到我們如何養育兒女?

我相信:我如果當時再努力一些、就可以拿到體育的獎學金,所以我就督促兒女參加競技運動。我真期望自己當時沒有放棄學吉他(或鋼琴或手風琴),所以我督促兒女去繼續上課。我好希望自己在學校的時候更受人歡迎,所以我一定要住對區、開對車,這樣,我的兒女們就成為受歡迎的孩子。

閱讀全文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