平凡方式、非凡作為

作為新任詩班領詩,我喜愛選詩。我喜愛找到一首讓我心潮澎湃并改變我生命的詩歌。我喜愛精心安排新詩歌,或是大調變調後所能帶入的神臨在與充滿的榮光。當我把五首深受喜愛的詩歌按最佳順序編排時,我深信天幕會裂開,基督會再來,末世會降臨。

所以,當天幕並未在主日早上裂開,我無法理解。我是否需要志願者更加投入,找到更有恩賜的人,或是更專注於才情上?我是否需要牧師給我更多的支持?是樂器的問題?還是禮拜堂的問題?為什麼我的會眾沒有像敬拜錄像上的集會者那樣?

閱讀全文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