要相信天堂、书和电影未必能帮忙

⌈你读过《天堂是真的》吗⌋?我已不记得多少人问过我这个问题了。那让我告诉你:没有,我没读过。其实,出版商曾请我阅读这本书稿,并在出版前发表好评。但我拒绝了。很明显,没有我的好评并未影响销售。

我曾希望,围绕这本书,以及众多其它⌈死人去过天堂又返回人世⌋的书的热潮会渐渐消退。然后节日期间,我在影院看到预告,介绍一部即将上映的电影,是基于《天堂是真的》这本书的。于是别等你问我是否要看这部电影,我先告诉你:⌈不,我不会看⌋。

閱讀全文

發表迴響

